注冊 熱帖
切換新版>>

奔馳威霆論壇 >  記錄分享下,奔馳威霆商務車購買到改裝,提車的整個蛻變的過程

发表于 2020-04-14 15:59

查看 2.1W | 回複 14
記錄分享下,奔馳威霆商務車購買到改裝,提車的整個蛻變的過程
桃花岛app下载幣+3
共獲得桃花岛app下载幣
威霆,聽了好多朋友的建議,果斷入手。最後選擇了白色,個人覺得,貌似白色的在街上會少點,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
車我是在某4s店提的,然後自己安排了拖車拖回,也委托了別人去幫我上牌(上牌的過程我就沒有紀記錄下來,包括選號也都是代替選的)
这个是交车前4s店帮雾摰做全车检测的报告单,一切正常
所有的資料,包括反光衣都在副駕駛的手套箱裏面。
這個是上好牌之後,安排拖車到深圳的某改裝廠進行改裝。
那个时候我没有跟车过去,拖车來自于拖车师傅给我汇报车已经安全抵达目的地的小视频里面截取出口来的,所以,有点小模糊。
隔天,我到了改裝廠,看了我的愛車,喲,挺麻溜的嘛,都已經開始在動工了,還有我細心的發現,我的施工號是一號,可以,滿意,no.1
威霆這款車其實大家也知道,原本的定位就不是很高,所以,隔音效果很一般,所以我就做了全車隔音。
頂棚采用了隔熱的吸音棉,這樣一搞,效果絕對杠杠的。
因爲我這人平時比較有空,所以,隔三差五我又過來看了,,剛好看到電工在走電路,加裝的電器設備的電路都是重新建立保險盒,不與原車沖突,單獨保險,這樣一看,我就放心了。安全性得到了保障,以後檢修啥的也方便多了。
這個是在加裝電動門,原本都是手動的,感覺太不方便了。看這個師傅認真的樣子,感覺夠專業,靠譜。
喲,有速度,隔天去看,這個邊板都包覆好啦,都准備上車啦,但我怎麽覺得這個邊板跟我原車的不一樣的呢,我馬上問了下師傅,原來,我定的座椅款式是比較的尺寸的,所以的進行邊板的改造,給座椅的前後以後騰出空間,也爲了增加中排過道的寬度。
頂部也安裝上去了,頂燈我選擇的九宮格中間帶星星的這個款。
這個就是跟勞斯萊斯異曲同工的光纖星星,通過光源,經過光纖導出來。
儀表台我升級了v級版儀表台,雖然成本高點,但是,物超所值,檔次馬上提升了不少。
門板是全部包覆的,顔色的搭配還是可以的吧中間桃木點綴,確實可以。
再過幾天過來看,嗯,已經差不多了,地板也上車了,到這個時候有點小感覺
座椅一上車,像模像樣咯,有一種內心說不去的感覺,反正就是興奮。
全面完工,在進行最後的調試
後排也是單獨靠背座椅,六座,七座,隨時可切換。可以電動平躺,這就是傳說中的“沙發床”。
提车当天刚好改装厂的美容师傅没有上班,老板亲自拿起水枪,帮雾撳了下外观,这老板的服务态度确实可以。整个车从购车到改装到现在就基本搞定。让我感到很欣慰,这么好的服务值得推薦得大家。
現在開始欣賞下改裝公司攝影師幫我拍的,確實專業的就是不一樣。你看這個儀表台,跟原裝的真的是天壤之別。
在這裏我也簡單介紹下這車的重心,中排航空座椅,不僅配備了通風加熱,還有人性化的按摩功能,長途,讓你舒舒服服。它的所有調節都集成到了兩邊的扶手上,以液晶顯示屏的形式展現在你的眼前,操作起來十分方便,nice。
欣賞下改裝公司攝影師幫我拍的,確實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欣賞下改裝公司攝影師幫我拍的,確實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欣賞下改裝公司攝影師幫我拍的,確實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欣賞下改裝公司攝影師幫我拍的,確實專業的就是不一樣。这点点星光,满意。浪漫无比
欣賞下改裝公司攝影師幫我拍的,確實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现在开始欣賞下改裝公司攝影師幫我拍的,確實專業的就是不一樣。方向盘上下桃木,左右两端包皮,一个字,靓。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想跟我一起探讨改装之旅,可以来评论区互动互动

[每日熱點]:【爱车生活】一篇人与车的历史 最终入手揽胜极光...

回複本樓 | 評分 | 舉報

來自 桃花岛app下载Android版 发表于 2020-04-15 13:35


[每日熱點]:【车坛文化】行走世界20年 被咖啡耽误的萨博玩家...

回複本樓 | 評分 | 舉報

发表于 2020-04-16 13:36

引用 年輕小夥東 于 2020-04-14 15:59 发表的回複
威霆,聽了好多朋友的建議,果斷入手。最後選擇了白色,個人覺得,貌似白色的在街上會少點,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
...

[每日熱點]:【车友看车】这台V6 途昂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字--大...

回複本樓 | 評分 | 舉報

发表于 2020-04-16 13:39

引用 年輕小夥東 于 2020-04-14 15:59 发表的回複
威霆,聽了好多朋友的建議,果斷入手。最後選擇了白色,個人覺得,貌似白色的在街上會少點,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
...
幫頂

[每日熱點]:【爱车生活】相伴许久 高颜值亚洲龙已成为我的新宠...

回複本樓 | 評分 | 舉報

发表于 2020-04-16 13:43

引用 年輕小夥東 于 2020-04-14 15:59 发表的回複
威霆,聽了好多朋友的建議,果斷入手。最後選擇了白色,個人覺得,貌似白色的在街上會少點,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
...
感謝分享

[每日熱點]:【爱车生活】 1930凯迪拉克V-16 世界首台16缸量产车...

回複本樓 | 評分 | 舉報

发表于 2020-04-16 13:58

引用 年輕小夥東 于 2020-04-14 15:59 发表的回複
威霆,聽了好多朋友的建議,果斷入手。最後選擇了白色,個人覺得,貌似白色的在街上會少點,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
...

[每日熱點]:【爱车生活】改装得十分特别 宝马F30洛杉矶聚会...

回複本樓 | 評分 | 舉報

发表于 2020-04-16 14:04

引用 年輕小夥東 于 2020-04-14 15:59 发表的回複
威霆,聽了好多朋友的建議,果斷入手。最後選擇了白色,個人覺得,貌似白色的在街上會少點,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
...

[每日熱點]:【自驾游记】久别重逢的相遇 女神和3系的进藏大片...

回複本樓 | 評分 | 舉報

发表于 2020-04-17 21:25

引用 年輕小夥東 于 2020-04-14 15:59 发表的回複
威霆,聽了好多朋友的建議,果斷入手。最後選擇了白色,個人覺得,貌似白色的在街上會少點,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
...

開心每一天!

[每日熱點]:【保养维护】博越用车感受 62000公里更换电瓶作业...

回複本樓 | 評分 | 舉報

发表于 2020-04-18 10:45

引用 年輕小夥東 于 2020-04-14 15:59 发表的回複
威霆,聽了好多朋友的建議,果斷入手。最後選擇了白色,個人覺得,貌似白色的在街上會少點,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
...

[每日熱點]:【车坛文化】再利用 梦中的汽车改装工作室...

回複本樓 | 評分 | 舉報

发表于 2020-04-18 14:07

引用 年輕小夥東 于 2020-04-14 15:59 发表的回複
威霆,聽了好多朋友的建議,果斷入手。最後選擇了白色,個人覺得,貌似白色的在街上會少點,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
...
這效果杠杠的,還是需要點毛爺爺的吧。

喜欢机械 户外

[每日熱點]:【自驾游记】小长假穿越老掌沟浑善达克 华子鱼洄游...

回複本樓 | 評分 | 舉報